魚翁賽马

括号癌晚期

影鳄/木番木无差/圣诞节短打

看前需知:是现代正常生活(没有怪物一系列的)大学教授番&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木 小情侣甜饼日常,会非常ooc!!!!(跪)咪们轻点骂(😭 以下正文:


圣诞节到了,今年的圣诞夜似乎格外寒冷。屋外街道白雪皑皑,行人稀疏一两个,大多都是夹着公文包赶着回家的打工族。

番场教授依旧还在学校教学楼内办公,“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,同学们下课,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”他整理着课本边说道。学生稀稀拉拉地回答着,陆续离开教室。刚刚还喧嚣的校园安静下来,一片死寂。番场教授有些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,眨眨干涩的眼睛,眼睛下泛黑的眼圈无不让眼前的人更憔悴了几分。番场教授收拾好东西,关了教室的门窗灯,拖着劳累一天的身躯缓缓向外挪步。

夜已经很深了。夜空浓如墨又像水一样,风带起的阵阵涟漪在夜空中荡漾开,繁星璀璨仿佛水中波纹。雪还在下着,番场教授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,抬头静静望着这片天,眼里是浓如墨水般的夜空,融化开。番场教授搓几下手,靠在护栏旁,点了支烟,凌烈的北风把烟雾卷走。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划破寂静,“喂,番场前辈,今天还在加班吗———”电话另一头木村雅贵微微拖长着说,“抱歉,今天我也要晚回去了,你累了的话就先睡吧”番场教授有些沙哑的声音回应着”“番场前辈,快点回来吧,热可可和披萨都准备好了”木村笑着打气一样道,上挑的男音在静悄悄的夜里格外明显,被放大了。“咳咳,我知道了”番场教授耳尖和脸颊都浮出了淡淡的红色,咳了几声,“宗介,圣诞快乐~”木村略带撒娇一般的语气说着,番场愣了一下,低下头垂眸,嘴角微微上扬,轻轻笑了,“圣诞快乐,雅贵”电话挂断了。

番场教授又抬起了头,嘴巴里哈出的热气被风卷走了,他再一次笑了出来,嘴动了动,没出声,扭头向楼下大门走去。

圣诞快乐,我的爱人。

冬夜寂静一片...

评论(4)

热度(8)